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寫blog的想像不到的好處!

最近如和欽爸爸替小孩寫blog,希望能替我們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.
意外收獲的是,已好久沒聯絡的同學 "" 竟這樣聯絡交流起來.

欽如認識的第一個跨年

"妮"說看到我的blog覺得我好幸福,可見爸爸做的blog讓人有幸福甜蜜的真實感喔(是真的啦,目前過得還不錯啦c c )

畢業到現在,時間過的真快,"妮"也有2歲和4歲的小女孩!

淡水 榕堤水灣咖啡 共進晚餐 (羊小排)


當我問"妮"住那時,她竟然跟我玩猜謎遊戲,
"妮"說從她小孩的性別(2女)就可以知道她家住那囉!
(它說提試的粉明顯摟)
我還認真試著找關鍵字呢,使終猜不著...你們知道嗎?

牛排 當天現場還有人唱LIVE


謎底揭曉是住新竹啦~"妮"說: 因為新竹的竹科人都生女的啊~(電視是如此說啦),還有這回事喔.挖哩ㄋㄟ


看這淡水河的夜景  好浪漫的欽爸  帶我來  好感動ㄜ!   (甜點)

欽爸爸說它也有聽說過.真的嗎? 好像是工廠輻射的謠言!  哈.....
像如本來希望1男1女的  但幾天前再產檢後確定第2胎也是男的!     
生男生女其實不重要!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平安  不是嗎?    (如的 媽媽經 越來越多了 哈哈ㄏ...)

吃完滿足的表情  當時欽如都好瘦  不像現在胖胖的 哈...



雖然很久沒聯絡, 但交談感覺一點都不陌生,熟悉親切感,這就是同學和出社會所交的朋友不一樣的地方吧.


當天的淡水跨年晚會

人家說無利益感情比較好,也才比較真心,同學之間的感情應該是這樣吧!


  當天的來賓之一    彭佳惠 !   欽和如很愛聽她的音樂 

願所有同學彼此能過得越來越好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