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好笑的一天~

前幾天 梳妝台放了一張逾期未簽收的掛號單,到期日是28號,心裡一直掛念著要去領取,今天是28號最後一天到期,早上上班前欽爸爸帶我去郵局一趟.
<- 欽如在一起的第一張照片
到了櫃台要領取時,郵局人員說小姐日期已經過超很久囉9/28日,仔細一看是9/28到期,而今天是10/28號,哈哈. 頭上出現3條線\\\,趕急離開現場,上了車欽爸爸問是什麼東西啊,我說沒什麼啦含糊帶過,

精明的欽爸爸一猜就中就說是不是記錯日期啦,坐在後坐的我,暗自竊笑(不回答)

今天是下雨有溼冷的天氣,到了公司附近走進公司時,不小心踩到鐵片像溜冰滑的一下,周遭粉多人幸好沒滑倒.不然這就尷尬糗大了,趕快進辦公室(一想到今天一早發生的事,臉上就露出好笑的表情) 

女生跌倒會考慮如何摔的美美的! 你們也會這樣嗎?

同事問我發生什麼事,臉上露出微笑呢? 我就把今早發生的事告訴她囉.她一臉驚恐說孕婦啊,你要小心,別 滑倒.可不是開玩笑的.小心點啊~

今天真是好笑的一天,懷孕真的會變笨嗎?? "如" 可不承認喔!!   哈哈 哈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