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熱門電影: 功夫抓週

如媽媽  :「抓週」係我國傳統民俗,一般係於幼兒滿一週歲時所舉行之儀式,可視為一種性向測驗及對未來生命的探索與展望。
小翔翔  :抓週,我也會! 我還會武功抓週!
欽爸爸  :你也會??? 不是剛滿一歲嗎?
小翔翔  : 哼! 難道我學過 "降龍十八掌" 也要告訴你嗎?
"翔"龍十八掌->神龍擺尾 ->游龍戲水 (抓週想保家衛民! 保家衛民 打火英雄是不錯的職業!)


佛山無隱腳     (抓週醫世救贖! 話說醫世救贖  佛山黃飛鴻的醫術之高明!)


乞丐長老:帥哥,請留步,不得了,不得了!你有道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,你知道嗎?年紀輕輕,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,簡直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,如果有一天,讓你打通任督二脈....那還不飛天拉!

翔:正所謂~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,鏟惡懲奸,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......就交給我了,好不好?

"翔"龍十八掌->龍嘯萬里 ->雙龍取水 (抓週當藝術家! 藝術雕刻  像噴水池的尿尿小天使!)


少林可愛銅人陣    (抓週想賺大錢! 說到賺錢  少林室~去過就知道它有多會賺!)


蜘蛛人的壁虎漫步 (抓週要當俠盜...這讓給後面的劉小廷哥哥摟!  哥哥有練過,小朋友別亂學!)


乞丐長老:這本《如來神掌》秘笈是無價之寶,我看與你有緣,收你十塊錢,傳授給你吧。

六師兄:你把全部家當都給他了?

周星馳傳人小翔翔:是,本來打算用這筆錢去讀書,將來可以做個醫生或者律師,但是為了維護世界和平…………


吸血鬼之翔~看我的利牙  (抓週要抓富貴! 說到富貴  當然是吸血鬼拉!)



吸血鬼的愛恨情仇  哇~ 劉小妹成為第一個受傷者   (抓週說到演戲! 要多學劉小妹的敬業精神!)


楊過和小龍女:如果他能好好抓周(讀書)的話,我看他將來不是做醫生就是做律師!


電腦高手  (抓週說到電腦! 這是欽爸爸養家活口的技能!)

翔 : 原來現代的"武林絕學"是電腦阿! 沒有電腦就沒有各位觀眾到此一遊  哈哈 哈!!


功夫抓週最後的伏筆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小翔翔在未來的事業能找到自己最棒的天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媽&欽爸_筆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全劇END


領銜主演 :  小翔翔

男主角     :   小翔翔
女主角     :   劉小妹 (翔表姊)

男配角     :   劉大廷 (翔表哥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劉小廷 (翔表哥)
女配角     :   如媽媽
編劇/攝影:   欽爸爸
優質導演 :   如媽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