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台北花博的測試員 一日遊

今天 下午如婆婆拿花博測試票兩張給我們帶翔翔去逛  好感動!台北花博的測試員 <wbr> <wbr>一日遊  順便帶大家搶先來瞧瞧口號中的    "2010年11月6至2011年4月25日  台灣取得了主辦權,這一次台灣應該要讓世界知道台灣的美麗新力量!"

翔翔 來秀一下測試票 


園區入口  先來一張全家福

 薰衣草花海

爭艷館~艷館精心安排的9大主題特展,像是「花姿秋色-庭園景觀資材主題特展」,運用景觀佈置手法,展示中式、日式、法式、英式等庭園風格  就帶大家逛逛吧!

 歐洲古堡風

翔翔也要吃下午茶 

如~ 吃下午茶  要找我oh!

 雅典  我來了!


日本神社旁的小橋流水

 看  天空有   "七"道彩虹

 翔翔  要跟花海比美

我最愛薰衣草的味道  ^^ 

 百年歷史的夢幻別墅   等欽爸爸賺錢買給我們

翔翔說~我要被花包圍  不是爸媽包圍  我要看花拉! 

 紅色  花仙子

我是一條龍   看不出來嗎! 

 "如"比花嬌   ^^  說完自己有點不好意思

走森林迷宮前  先看一下攻略! 

翔好像睡在一幅畫裡~ 好甜阿! 

海豚 鯨魚  美吧!   欽爸爸  拍的真好

圓山飯店 和 花美麗新力量 ~

回到大門了 !  當然不是走路 有免費接泊車 !



花博測試只開放一半的場地就讓我走的好累!  翔翔玩到睡著! 連欽爸爸都拍到說要休息,再加上
主題館大多也沒開放!  因此我想正式開幕一定更精彩  沒來個兩天一定玩不玩!   連晚上的星光票我想一定也可以賣的不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