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產檢4個半月大

今下午已跟主管和同事說'如'又懷孕的事,主管聽了表情很驚訝和嚇一跳,問說怎麼會這麼快. 一點都沒關心的感覺!     女人若選擇了結婚不就要建立家庭懷孕生小孩不是嗎?  個人對主管的反應   很不認同...

10/05晚上是產檢的日子,心裡是既緊張和期待,因為有跟小孩爸爸打賭,我說這胎準是女生,因為身為媽媽的我有算過!(我們家的翔~就是我算的  哈哈哈.. )

當躺在產檢室檢時,心裡粉緊張,檢查結果一聽到檢驗師說是弟弟時,有種失望的感覺(當然健康很重要)但…心裡想不會吧.確定嗎?有沒有可能看錯呢!

我再問一次檢驗師, 她說有看到弟弟的小蛋蛋,應該是男的沒有錯.照完超音波拿照片給去給醫生看,我還不死心說是弟弟嗎?準確機率高嗎.醫生說有90幾%是男生沒錯,只好等下次產檢Baby全身健檢,看看有沒有翻盤的機會~ ^_^

我終於了解我同事(第一胎是男生)之前產檢一聽到第二胎是男生的感覺心情(因為.. 如想要妹妹拉! )

2寶貝4個半月大的  超音波圖










<- M處  為2寶貝的小蛋蛋











<-全身照!

沒有留言: